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

舊生聚會~~~


呵呵,成功與小龜「第三類接觸」了.... 在我腳下倒頭大睡的龜俠,冷不防被我突襲...


平日萬分怕人的牠,竟然與我肌膚之親了兩分鐘....嘩



回到正題...


呵呵出城回來...收穫豐富


多年不見的老朋友聚舊,難得齊人啊,實在很開心,我這鄉下人出城,少不免要迷路....也許來香港自由行的大陸人比我更熟悉中環了吧....


若不是要見老友,實在不願到中環去....


很開心大家都健健康康,應肥的就肥,應瘦的也沒變肥,我還是無知的婦人吶....感覺上還是多年前的老友,조 아 !!


見面之餘,還收到朋友的禮物,呵呵我有自己的KITTY貓水壺了,瑞士版的啊~~


仲有很喜歡的牛毛桌墊...好毛的呢


然後去TEA...飲了一杯很貴的英國TEA.......鄉下人覺得好貴啊


好開心,友人的手機就像動物園....有雀仔、兔仔、松鼠、狗仔、人仔...


最後去了日本書屋,買了我想要的書...在CWB又迷路了........


很感恩,老友多年還在聯絡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