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My dear Michael...



看見ROBO的愛貓,想起如今在天父懷抱的Michael...


Michael走了之後,我們傷心了許久,雖然他喜歡對「敵人」施以「五爪金龍」,搞到來訪的一眾朋友都被征服了 -- 鞋子被抓破、褲子被抓破...


可是,貓真的很聰明呢,牠懂得拉開母親床下的抽屜,將裏面的衣服全都翻出來,早上跳上母親的心口,輕力踏步,輕聲meow醒媽媽,卻不會用爪碰她的臉...


呵呵照片中的舊居舊物都不復再,就懷念一下....


好想好想家裏有隻meow... 但又好怕我的手工品和傢俱會變成照片中的那些模樣....


哈,期待明天的舊友聚會,今次終於人齊了,好開心......我出城了,肥媽


 





表現我的腰力.... 後方的紙箱已被我征服了....





專注 > <... 





夢中驚擾~~~~~





美人春睡 ^^


 





如今我在何方???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1年8月10日 上午8:22

    嘩, 好手功"夫"^^
    [版主回覆08/10/2011 23:42:00]哈呵,佢年輕時是跳高高手...試過一躍到五尺高呢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