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中秋快樂~~~~~

各位,中秋快樂....



月餅、杮子、稜角、芋頭、橙、鷄、燈籠、一家大小樹下賞月......中秋氣氛之所在


今天很感謝主,一早起來開電腦,不久「pop」一聲關掉....再開也看不見畫面,聽見很大聲的BBBB,驚恐之下連忙打電話給DELL,呵呵女接線生很有禮的教導我,搞了一輪,不行,我禱告...噢主,這台電腦才半年,怎地就壞了,有些東西沒備份呢....


然後,她本來說約師傅上門修理,這樣好幾天不能用...我的工作啊...在我嗚咽之際,她說可以試試開腦看看是否有硬件鬆了。。又禱告.....結果,搞了一輪,噢,沒事了。


在此感謝一下DELL的這位JUNE,DELL的維修電話也許要等十至十五分鐘,但是他們很有心機又有禮地幫助客人,DELL的售後果然不錯。最適合我這種電腦白痴。


原來,如果電腦突然關掉,再開時,若開關的燈沒事,但不見畫面,不能進入windows,有可能是條Ram鬆了....之前也試過,舊電腦不時自己重新Boot機重開,朋友說可能個腦裏面太多塵,開了腦,用吸塵機清理灰塵,真的好一段日子不再自己boot機了....


嘻,送上娃娃照,祝大家人月兩圓,也祝願遠方失去家人的各位平安



1 則留言:

  1.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1年9月15日 下午2:06

    i have no mooncake, 食蓮蓉包頂住^^
    [版主回覆09/16/2011 10:43:00]我有好多月餅....但我想食壽包....

    回覆刪除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