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

夢...異夢...神說話?



Hihi....這是我兒時的家喔...那時的我殼只有鷄蛋大,現在比我主人的手掌還大...不過我是underweight的....誰叫我只愛吃生魚,不吃其他東西,又愛鬧情緒....吉吉吉


昨天一個特別聚會上,牧師的講題是很多人有興趣的話題  ~~ 異夢... 如今神還會在夢中啟示祂的心意嗎...


呵呵,答案是,神現在還常常在夢中跟人說話,這些夢稱為異夢... 講道內容不說了,反而讓我回想過去曾經有兩個很深刻的異夢...


一個是二十多年前的夢...神讓我知道將來的丈夫的年紀...說是少女愛作夢,沉迷於愛情夢不錯,只是那個夢清晰得很,至今我還記得一些細節...當年不以為然的,只認為可能夢境太浪漫,所以念念不忘,後來方知神一早為我預備了今天的枕邊人。


另一個夢更是深刻。。記得有一天晚上睡前,因工作不順,前路茫茫,心情差得很,禱告時向神哭訴.... 翌晨起床前,半夢半醒之際,當時應該沒在發夢,聽見一把非男非女的聲音,很清楚地在我耳邊跟我說話,就像有人在我耳邊說話,聲音還縈迴耳框,叫我去讀聖經某一章...聽見指示後,我猛然醒來... 左顧右盼,看見老公在門口,問他是否跟我說話...他說沒有喔...也對,他怎會在早上趕返工的時候跟我說這種話,而且聲線不是他的...


我當下就翻開聖經到那一章... 看了...完全不解,怎地無厘頭大清早有聲音從夢中叫我讀這篇聖經.... 此時,我再看一遍..發覺原來翻錯了另一卷書卷的同一章...呵呵翻對了章節再看... 哎,這不是昨晚我向神訴苦的回應嗎.... 神直接告訴我祂的心意,就在夢中。


這不可能是我的幻想,因為在那之前我還沒看過那章聖經,根本不知道內容(知道的話就不會翻錯了><)。也不可能是老公,他不知道我向神哭訴...


我相信神今天還活着,而且樂意直接或間接與尋求祂的人說話。祂按己意而行,或在夢中或在日常生活中,或在人不察覺之時,啟示祂自己。


昨天聽的道很受用,也提醒我,主曾經這樣與我同在...讚美神!!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