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精彩的一天






今天是精彩的一天...

近來非常忙碌,年後在整理小店清倉,二月的工作完成了,本來預計可以多些時間工作... 休息了一下

呵呵神突然賜我一個新的家庭成員... 要為她預備物品...

然後,朋友有些工作上的事要我幫忙,也佔去我不少時間...

然後,有一位客人找我幫忙,本來手頭上的工作很難做,已不想再接其他工作

只是,許久之前跟神講過,祂給的,我盡量不推吧... 我手上的工作九成半都是祂直接給我的...

又只是... 按客人的資料,計過時間,還是做不來啊...

但是,在這之前我跟神說過... 呵呵我的收入能否多一些?? 很巧的是,牧師也不多久之前為我禱告說,今年年中我的經濟會有所改善....

那麼,在客人非常想我接,又未找到其他人幫手下,我試着問他拿些資料看... hey,實際工作量比原先想像的細,應該可以做吧

不過,時間永遠不是我能控制的,許多事情也在我預計之外... 中間再插進一些工作...完成了,今天打算再開工..

哈... 近來遷進新鄰居,今早晨咁早突發出很大的「轟轟」聲音... 可憐我昨天三時才入睡... 醒了再睡不着..

戲玉在傍晚上演了...呵呵,我家的渠又塞了~~~媽啊... 每每在我沒料到的情況下發生... 唉

於是一連串的處理程序又go through一次,真的令人十分頭痛... 今次加演與大廈管理人激烈理論...

本身我的火氣不算大,不過每次與人理論,我都會越講越勞氣... 自問不是潑婦,不想駡街...呵呵今次竟然與老人家對上了... 還是個男人呢...

爭持不下... 好在我沒有駡人..... 但覺無論如何,動了氣也不好...

禱告神,願事情和平結束就好了... 水渠要通到啊

結果呢... 渠通好了,老人家氣也消了,大家一句不好意思,不要記念之前的氣話,俾下面老人家,大家好好的聊...

然後清理家居...又回到電腦前工作...

中間有一段小插曲... 在門口碰到新鄰居,媽媽帶着幾歲的孩子,呵呵孩子很可愛,我把我的小龜介紹給他,他說到造訪我家

呵呵但今天不巧我家塞水渠呢...呵呵,很高興喔... 對於鄰舍互助精神,我倒是很想維持的...

這樣一天過去了,這水渠雖然讓我很愁,可是解決了,就覺得很好...

但這個世界總有些事匪夷所思... 有人竟然把地拖頭、毛巾沖落厠所..... 你能想像嗎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