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

請問各位...點樣設定追蹤留言呢?

各位親愛的blog友...

小妹搬過來之後,睇左友好們的教程,開始慢慢搞個Blog

但是,我找來找去,都找不到一個功能

讓我可以:

當我在blog友的網誌留了言,他們回覆了我之後,

系統自動發電郵通知我....

請問,有沒有這個功能?

萬分感激~~~~

3 則留言:

  1. 係邊樹? 我以電子郵件訂閱有關我回覆了留言的那篇網誌後,應該會有電子郵件,不過就其他人的留言都會發給我....
    有冇好似阿烏咁,只有我留言的,先至將blog主的回覆以電子郵件發給我 ??

    回覆刪除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