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近來的手作~~~

今天累死了

不過難得有心情寫多一篇先

近來重遇一位舊好友,才知道原來我們是同好

難得難得,這麼多年來,身邊好友親人,沒有跟我一樣喜歡做手工的

反而開了網店認識了一些愛編織的朋友

這位舊朋友喜歡刺繡,呵呵我們以後可以多多交流了...

近一年想做一些枕袋作禮物送人

覺得這個實惠又快手

而且基本上人人合用....

搬家之前,送出了這幾款

還有,正在做一個tote袋,可是貪心得濟

個袋做得好大,圖在最後 ^^


以下三款各做了一對

細節圖見下面


呵呵又是大馬士革玫瑰,實物花紋很精緻,唔老土嫁,配滿繡白棉布


這款布其實打算自用...

我找了許久,才找到跟家中的喜來登相像的材質和圖案..

這是粗紗、像牛津紡的布料

很耐用



這款送給鄰居老夫婦的,淺米色玫瑰 + 滿繡白棉....

考慮了良久,這色不知道老人家會否避忌

我自己就好鐘意

塊「脷」今次我勤力D,收左個靚口

自用的話,我會鈒骨機單面鈒左就算 XDD


哈哈,話口未完,就見到我愉懶

呢個是白棉與主布的駁口位

我應該先鈒骨再合併,但我只將佢駁埋一齊 XDD


兩邊用鈒骨機鈒好

好似出面賣的咁樣,今次唔用法式收邊

我用了低彈線鈒骨,效果不錯



然後,就是我個貪心大袋....

個花我好鐘意...

是棉麻

但是由於袋太大,我冇用夾棉,只用半硬熨襯

結果好軟

要加塊硬膠底 / 卡

製作過程遲些上圖



內裡

米黃色棉麻布...

加了兩個內袋

我仲未得閒找出打四合扣的工具...

個袋冇扣 XDD




6 則留言: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