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

小店清倉~~ 棉麻布料適合家居小物


呵呵小店繼續緩慢清倉~~

歡迎來坐坐...

近日上了很多貨品...

還會繼續有很多小手工材料放上去


今天姑姐來我家坐

阿夢全程FEE佢,連我都FEE埋

更加出爪打我

真是記仇的小動物...........

姑姐一走,阿夢即刻大便...

然後瞓覺....

回復正常,任我搞
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姑姐之前來佢次次都fee,佢好怕姑姐個身有陣狗味XDD

      刪除
  2. 一定是姑姐搞搞陣,或者姑姐家裡有貓/其他小動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姑姐是上門幫狗做美容的,個身成日有陣狗味,而且,她以前來的時候,一開始就教我點樣抱實阿夢,阿夢無法逃出她手心,又捉過阿夢去沖涼...哈哈...

      刪除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