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周年電器檢討之三~~~金章6125洗衣機

一年了... 讓我來檢討一下金章洗衣機

個人認為~~~十分好用

第一,靜... 相比以前那部飛哥... 金章這台真的很靜,而且之前的飛哥最高轉速才850,現在的是1200呢

不過,這靜是相對的,洗衣機在高速轉時,一定會發出較高頻的聲音

第二,機身穩定。。現下我試過洗棉被,很穩定。在家洗過被子的朋友應該知道,被子體積較大,若洗衣機的「下盤」唔夠穩定,機身在乾衣時可能會微微震動,甚至移動。之前的飛哥就試過....震到離開原地一寸左右,而且因此令其入水喉裂了,離位,結果出現滲漏而我們不知道...一直滲到樓下被人投訴,實在很對不起人家呢

第三,功能多,一般我使用洗棉衣功能,也試過手洗功能,還有好幾種衣物功能,除了程式的設定,每個功能還可以調校轉速(有些規定了不能改)、時間,嫌洗棉衣的時間太長(1.35小時),可用快速,30分鐘OK了。

第四,很好用的功能~~~LCD顯示洗衣時間,讓你知道大概何時可以晾衫...

基本上,用了一年,完全沒有可投訴的地方...

大昌行的服務也很好,之前的帖子說過了

而我發現,1200轉的洗衣機可能比850轉的貴,但是,如果你的家居沒有強烈太陽光透入,或者沒有很通風的地方晾衫,或者居於潮濕的地區,建議買1200轉

因為,1200轉乾衣出來的衣物的乾度,的確比850轉的乾很多,如果一機衫洗得不多,其乾爽度更高

就算事後用油濕機,乾衣時間也較短,可省掉一些電費,衣物也比較不會有「霉味」

然後,又再說一下,以前三台洗衣機,雖然我很勤力清潔,洗衣後,打開大眼門讓它透氣,但一年半年後,門邊的膠環都會發霉.... 而且用漂白水都去不掉...

今次買新機,我每次洗完衣服,都用乾布把膠環裏面(是裏面)的水「索」乾,我發覺,發霉不是因為我不夠清潔,而是膠環的內糟每次都剩下一些水,導致發霉

這樣做了一年,膠環完全沒有發霉...成功了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