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

小貓經歷神醫治的見證~~~


這是我家小貓第一個見證~~~
周日在教會講到亂七八糟...
點都要再在這裏講一下,不能虧缺神的榮耀

話說,這頭小貓自出生以來都很健康
周之無日,到處亂衝....
身體很好,生長曲線正常

但是,就在五月九日周三那天,正好是我家水喉大改裝工程開始之日
之前執拾家居已經非常疲累的我,正在愁煩小貓會否因為裝修的轟轟聲嚇到死死下...
又不能把她寄託給別人或酒店(未打齊針怕佢染病)...

突然發現
她的頭頂,兩耳中間有一粒約4MM大小的肉粒...硬硬的,生在皮下
沒掉毛、沒紅腫、沒損傷...她應該很少抓那個位置吧...貓都用腳的喔...
這個更令我擔心,如果皮外傷或蟲咬,塗藥就好...
周二也沒有的,周三突然生了肉粒


「我生了粒肉啊~~」



本來約了醫生於該周日打針,因為裝修工程,順延至下周三(16日)
但幼貓身體如有病,可大可小...
以前的兔仔下巴長了肉粒,後來一直長大變成癌...最後死了
但是,裝修要我睇場,我又行唔開

這時,想起前些時候聽非洲牧師的講道
提及要用信心禱告,奉主的名宣告病得醫治
用信心等候神的醫治來到
我素來覺得為自己禱告,神好像都沒聽啊...
但這刻聖靈讓我想起這堂講道
我就試着禱告神


 


「讓肉粒散去
而且要在下周三(16日)看醫生之前」


然後憑信心相信神必醫治她

就這樣過了幾天非常嘈吵、不便又污糟的裝修日子
每天我都按手為她禱告
但未見肉粒變小...幸好沒長大

呵呵呵奇妙的事就發生在接下來的周一(14日)
我又為她禱告,按手在頭上
發覺好像稍稍平了...
至15日周二再摸
又平了
到周三16日去看醫生時
已經平到差不多摸不出來
感謝神

「我沒事了~~YEAH!!」


我問醫生點解會生肉粒
她說小貓經常生這類東西
可能是抓傷、被咬之類(但按一開始的情況應該不是)
但因為肉粒已變小,又沒有掉毛,她無法知道是甚麼情況
只道現在沒事就不用擔心了
可以打第二針預防針...

我實在很感恩
在我的角度,我知道是神醫了她
在我祈求的時間準時醫了她

另外,也很感恩的是
裝修的日子要把貓貓困在書房
晚間只能留她一個在屋子裏
因為沒厠所用,我無法在家裏睡...
但是,她沒被嚇到
大小便乖乖的在砂盤上去
也肯食糧,而且繼續發育...

我知道神聽了我和媽媽的禱告
祂顧念我分身不下,也顧念貓貓的健康

主啊,在不得意的環境下,求祢讓我記得祢為我所行過的一切神蹟
好叫我不忘記,祢是掌管萬有的神


支持領養...讓貓狗得到重生的機會
如欲領養,可到http://www.discuss.com.hk/forumdisplay.php?fid=547
 願神祝福您





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是的,神愛一切受造之物!
    [版主回覆05/23/2012 15:14:30]呵呵祂要讓我看見祂的信實、同在

    回覆刪除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