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貓屎~~~別狂傲 ^^



幫手貼下先﹕

http://blog.yahoo.com/_IM7NCZRMP3RTGUI5SZ27XJTJ7E/articles/644852/index如果有人在灣仔駱克道附近見過類似的貓咪,請與上述連接的貓主聯絡,感謝


今天本來要趕工... 因為貓屎~~~嘿嘿...忙了幾小時


貓咪長大了,不時跳上食桌上瞓覺...
我用饍時,她總愛跳上來聞下我的食物...
基本上她很乖,不會吃我的,可是她的好奇心令我好唔得閒XDDD
於是我在食飯時,會把她困在廚房裏,基本上她不會寂寞,有大窗看雀仔,食物和貓砂盤都在裏面...
只是不能困太久,她喜歡見到我,粘着我

今天食飯如常把她困在廚房...
恰好在午飯時份,國家地理雜誌台做「dog whisperer」....
相信愛狗狗人士也許認識這個節目,很好看...馴狗師幫助很多狗主處理狗狗問題...
有冇馴貓師呢?

我看完節目,打開廚房門...


噢我的天~~~

先看見地上一條屎痕.....一粒屎在地上,再看看...
她跳了上流理台....流理台上一條屎路~~~
我登時非常的生氣,也很着急~~~

心裏想着的,就像母親看見孩子故意不聽話、四圍搗亂時,心裏生氣一樣
心想,你是否因為抗議媽媽把你困在廚房呢....
當然,也因為小妹本來就很在意「清潔」這問題...怎能忍受地上、台上有屎路~~~~

一手抱起她,拿起濕紙巾要幫她抹屁股...一面唸她...
一抹~~~噢,還有一粒屎粘在屁股上... 心想,慘了,她帶着一粒屎...遊歷過哪些地方
只是,當我抹走屎屎時,發現她的小菊花裏...有一條人的頭髮

頓時心生憐惜和歉意

她不是故意抗議而亂大便,那是因為她吞了一條我的頭髮,大便時頭髮連屎屎一起出來,但是頭髮無法排出
她的便便就吊在屁股上了
相信她應該花了不少時間,想把屎屎「摔掉」,也可能頭髮令她有些不舒服

然後的一小時,我就給廚房來個大清潔,也替貓兒抹身
好奇的貓咪當然不會乖乖的坐着... 在我身搞來搞去... 一小時的家務,因為她的搞擾,變成兩小時...
心裏有些氣,為麼你那麼不合作呢.............

呵呵好了,完工後,她也很累,一直睡一直睡....
看在眼裏,我突然有些愧疚

為麼我氣量那麼小,三個月的小貓,我跟她較起勁來??? 是權力對峙令我不舒服吧...
因為先入為主的想法,我誤會她了呢~~~
昨天她才把我最緊張的家具 ~~ 我的電腦弄到突然關掉...氣得我

神讓我養這小貓,從中我看見自己的性格,有很多需要修整的地方
呵呵.......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真是只有祝福,沒有咒詛!blog主連蘇恩佩的名言都用上了,拍手讚讚讚好!:-D
    [版主回覆05/27/2012 15:17:31]嘻嘻....蘇恩佩姐妹的名書.... 二十年前看的時候不很喜歡,當年年少的我對於她沒有認識,可是書名一直深印在腦海中... 多年後今天知道她的人應該不多,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像到會係幾“呢hea”
    [版主回覆05/29/2012 03:07:05]好在,佢的便便好結實.... 唔係糊狀....

    今日佢唔肯食野,平時好大食嘛... 可能因為我下午罰左佢入廚房,同埋未同佢清砂盤(只係一小篤尿....咋),晚上我再摸佢同佢玩到「咕咕」聲,佢就自己走去食左一陣.....貓都真係好有個性...好似細路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都試過
    [MI小米小米MI回覆06/20/2012 11:30:26]我都好期待呀
    [版主回覆06/19/2012 16:39:08]冇錯...又要驚又要八...
    我買了吸塵機了...終於...搞了兩小時唉...
    等機送來後,我開機,看下貓貓有甚麼反應先...好期待
    [MI小米小米MI回覆06/19/2012 14:26:16]最慘佢地又唔識分果d唔食得,不過買部都好既,可以吸多d佢地甩出黎既毛毛.....
    [版主回覆06/19/2012 11:51:08]呵呵牛牛真係好得意,嘻...感覺佢好似比我的貓溫純一點...其實都因為我長髮,又唔想用吸塵機..唉...今日會去買部了...佢己經兩次食頭髮而造成這種局面,我唔想佢再執我的頭髮食....

    回覆刪除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