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

家居用品分享之 流理台伸縮架、厠所香精

人生在世,不如意事十常八九~~
古人誠然大智,此話放諸四海皆準

有人認為只有大事才值得煩惱,小事何必費神思量...
有人看麻煩為習慣,有人看芝麻綠豆之事如無物...
不過,往往就是各種各樣的小事,弄得睡不寧,心不安

於我,煩惱事看來像排隊一樣,一件件向我招手問好
大事小事,就看自己怎樣衡量... 有時候,大事猶小事,小事猶大事
在這些時間裏,我不能忘記的是神的同在和應許

「我的心哪,應當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,因為救恩從祂而來」

我等候,等候祂把我從苦惱中拯救出來
呵呵還有就是移開注意力,今期我去看看兩種家居用品...
這讓我樂上一小時:D
介紹一下先

這是架在流理台的洗手盆上的,如果你家的流理台不夠空間放針板或晾碗碟,都頗合用
我打算多買一個,把SINK盤蓋好,免得貓貓晚上爬上去喝SINK盤的水....><
各位貓主,這個用來「閘」住某些隙縫,很好用呢....

請忽略凌亂的景象




是膠框+ 不透鋼支架,可伸縮
針板就承在這伸縮板上...





 
右邊的小白螺絲母,上緊了就不能伸縮...
很方便



然後,以下是潔厠香精
以前用過幾種,放進馬桶的儲水箱的、吊在馬桶內的...
兩種各有小問題,放儲水箱的,見到殘留未溶的沉底... 聽說太多殘留物可能塞住抽水的掣...??
吊在馬桶的... 吊的地方有時沖厠時水不到...

這個不知道效果如何,但看去很好玩...


 

啫喱狀,一支六個,據說每個可沖水五百次
好似splat toy咁樣,用手把將啫喱唧按在馬桶任何位置... 得左XDDD




 

像電筒狀的手把,試過了,唧在馬桶後方,水必到之處,好玩 : )

用後三日的更新﹕
這個很香,不刺鼻,馬桶蓋上了,但整個厠所都有香味..
不過,消耗奇快喔...
也許因為我家厠所本來就有水倒灌,又經常沖厠..
才三日,就用掉一顆
相信六顆三周內用完...
一般二個成人的家庭,也許六顆用一個月吧
不過,基於它能發揮功能,我會繼續用: )


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