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

人生不如意事...........十常八九

呵呵....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....我想在這一年裏,我有頗深的體會...

親愛的...我的冷氣機只用了一年,雪種竟然快漏光了....三十多度的高溫下,家裏客廳是30.3度....

你來了我家,你一定明白,我說的這30.3度,跟我舊屋的30.3度是不一樣的喔.....快熱到熔...

話說前天跟代理公司據理力爭後,昨天師傅上來,看完後說沒雪種...雖然在保養期內,但公司不包...

於是,老大找家附近的較便宜的電器店師傅上來看...

一看,他說雪種漏得咁快,有可能係安裝時出問題,也很有可能係冷氣機出廠時QC不夠好,機裏出現滲漏..

但要檢查哪兒出事,是很花工夫的活,檢查費也貴吧

但不檢查,打了雪種可能很快又漏...............而且他說,代理行上來看機,是故意不會看雪種哪裏漏...他們一定事先咬定唔關部機事,要你自己找師傅看...

呵呵,果然沒錯,昨天的師傅能看到雪種漏晒,但他無意check哪裏漏,而我這行外人問佢點解會咁快,佢答其實冷氣機一定會漏雪種,不過要睇快或慢....

今天我細想,佢的答法很安全地保障了作為代理行師傅的利益,又不致於騙我,但明顯迴避了,有可能是部機出廠時已有問題,他完全沒有提這一點,因為如果部機出廠時有問題,代理行要負責維修...

而事實真的檢查時找出了一處是部機本身的滲漏,不關乎使用或安裝的錯誤........

我真的禱告,主啊,求祢出手幫我吧,前天與代理行的對談,我覺得不用多點力度,或者唔夠惡,佢地可能會死推,唔肯負責...

回顧這一年,因為這住宅...要處理的事情很多,一件事完了,又出現另一件事,而且我覺得正常情況下唔會出現的喔............

親愛的你認同嗎...... 請為我禱告喔......

幸好,神預早告訴我今年會有很多discouragements,儘管這樣,心情還是不太好....

好在,還有可愛但頑皮的囡囡陪着我...

今天舖好枱布,預備師傅來檢查冷氣機,呵呵貓貓唔執輸,一定要上來八下........



成功攻佔圓桌...

然後就是一連串的「推」枱布行動.....








差不多成功了.....你睇...XDDD





她發覺我在遠處監視佢.........唉...被攝入鏡頭了....yabai.....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大塚家的小灰灰2012年7月13日 下午5:35

    猫0牙猫、你好可愛0牙~ 
    [版主回覆07/14/2012 15:48:08]多謝喜歡貓貓: ).... 你宿舍養唔養得動物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八卦貓係特別可愛的
    [版主回覆07/14/2012 15:51:03]唔打爛野的八卦...更好

    佢今朝跳上窗台時...推跌左一楝書....「DUP」落我電腦個hardisk上面,個殼即時變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塚家的小灰灰2012年7月14日 凌晨4:16

    宿舍、、、No cats no dogs  
    Only snoopy 同肥狗例外、、、

    回覆刪除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