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天使,XOXO ~~~~




今日好開心,有天使來訪...

天使,送你這照片...知道是甚麼嗎??

神讓我在這房子裏,得見無數昆蟲的「底蘊」...哈哈哈.... 這是我見過其中一隻最美麗的昆蟲....

對於本來極怕昆蟲的我來說,牠算美麗了....

昨天晚上可能太過緊張,睡着的我磨牙.... 以前返工的日子,因為精神太緊張,也會有磨牙的現象....

感恩的是,今天下午出太陽,沒下雨...

而且,天使來得也合時,厠所問題解決了,家居也有吸塵機吸貓毛變清新了。

我們相約在超巿.... 其實我挺喜歡逛超巿,而且是超大的中產貴價超巿... 不過,有好多美食太貴,實在唔捨得買

原定要買的東西沒貨,本來打算買的食材,我太趕記得帶清單

不過沒關係,反正我們也不介意

我發覺,和好友相約一起行超巿,都是很愉快的回憶~~~ 儘管我們買的並不是下廚的食材

這勾起我的兒時回憶,與青梅竹馬的好友常一起到超巿買東西,呵呵也曾經與哥哥逛超巿,那是我和哥哥最親密的活動之一...

親愛的,感謝你的到訪,我們吃了很好味的蕃薯,傾了很久很久,很長很長的偈....

應該說,我一輪咀講了很久很久,實在感到不好意思,每每想起有趣的事情,也想告訴你.... 於是一個話題裏面,分開很多sub話題......

你要「丁」停我喔,我不介意的,否則....我無法聽你說話(因為已經沒時間剩了....)

所以我很多時候覺得,用文字表達會比較好,我寫了一篇長文,然後回頭看哪些枝節可刪,再調動一下句子........

從你眼中看見的我,比我自己看見的自己更美好,而從我眼中看見的你,相信無論在體形、心地、性情,都比你眼中看見的你美好

而我相信,聖靈眼中旳我倆,會比我們眼中的自己美麗

今天我特意穿了新衣迎接你喔...下回穿裙子喔...

不過我們忘記拍照了>'<

1 則留言:

  1. 為你倆的友誼高興
    [版主回覆07/07/2012 16:27:15]謝謝您,但願每一段友誼都是真誠,無須包裝的

    回覆刪除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