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

病中的驚喜~~編織達人的四件手作,超細針呵呵


 




這兩天病了,也許工作太累,發高燒,燒了一夜...奇怪,到醫院探熱,卻說我沒發燒...難道我家的探熱針自燃嗎..... 明明量過N次,也借老大的耳朵量過,證明支針沒事啊...


病中收到一位朋友寄來四件衣衣,來曬一下


呵呵說是編織達人一點都不為過。手藝一流!! 而且懂得設計花型,吉吉吉,織手超快的啊... 4mm針就叫粗針了。


無言感謝中~~~都是夏季線,非一般棉線,都是品質上好、支紗很細(幾股合成一條織)的毛線。機洗後不掉色,也不怎樣變型,不變硬,嘻,之前我就有另一件用達人的料子製成的衣衣,很好


收到後真的很開心。今年流行縷空花的衣服,正好用得上呢


達人的手藝好,看這些衣衣的線多細,有一件是勾的,三件是織的。收口也做得很好,我是織不出來了。用的是2.75mm針...綠色那件用2.25mm... 我的天,就是比牙簽粗一點而已


粉色那件不容易織,線很滑,難控制,呵呵我自己試過了。。太滑


藍色那件跟街上買的機織的幾乎一樣的細,粉色那件是真絲混紡的,其他的是棉和茄士咩+其他天然材質。


何德何能,收此厚禮,謝謝您花兒,記得勾的那件你給過我看半成品呢...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