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書展收穫之一~~~工具書與屬靈書

 



這是新漢語譯本舊約試讀版的卷一﹕創世記....一直等佢出一本新舊約全書,這本譯本我覺得很好呢。


不過,見到佢地不斷改進...新約譯本出了一款是新漢語譯本與和合本對照的....哎,又出了一本薄身的,無理由我又走去買多本...雖然好想買本薄身....忍手啊



這是漢語拼音版新約聖經,學普通話好好,有CD添


右手邊那本是簡體字的當代譯本,新約全書,但其中沒有介紹源於哪個版本的原文聖經.... 參考用的



啟示錄釋經書,工作上使用,石頭書.... 稍後介紹釋經書時,會詳細說一下



 


以下的是新認識的宣教機構,我看那位主任牧師的名字~~朴玉洙,應該是韓國人,教會名為好消息香港教會,在韓國、中國、美國、香港都有教會,以下是一些期刊。下圖「歸來的星星」是大學生到非洲宣教回來的見證集,最下圖的IVF雜誌,是一本推廣大學生短宣的計劃,很有意義。


今次我到這個書攤看書,在三樓最後方,呵呵不起眼,書也不多,隨意逛逛,見書檔有一位身穿類似印度衣袍的印巴籍人士(??) 在跟人對話,然後向我介紹這些書的兩位姐妹,是國內派來香港的,他們跟我介紹檔裏另一位很可愛的男孩,呵呵韓國人,我用僅記得的幾句韓文向他問好,他就用剛學懂的幾句廣東話回答


他們都是機構的義工,很欣賞他們對神的心意,雖然實在沒有仔細介紹這個機構,詳細資料會慢慢看



 


呵呵好想多去一次~~ 不過人很多,天口又「慶」...


工具書唔捨得買多,好貴...........反而認識了一家基督教宣教機構


下次介紹手工書...


今次沒有買重量書籍,手提也不算太重..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