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晨運往石澳~~~~~meow


 


呵呵這是石澳之貓~~~~ meow....


還有,可愛的天使之腳啊~~~ 吉吉吉


老大最愛的香港海灘之一,今天清晨,一行三人,五時多出發往石澳去。。。


本來以為天還沒亮,原來五時已天亮了。我這幸福之人(??),無須四時多起床上班... 無知得很呢


由於時間太早,巴士首班未開,我們步行約四十分鐘後,到達巴士總站時才六時許,昨夜由於可愛的天使到訪,我徹夜未眠,實在撐不下去,沒有跟他們去石澳.....着他們拍些照片回來


我嘛,當然快快乘巴士回家,洗洗睡了。。


老大果然明白我,特意拍了這只睡貓交貨,呵呵


我當然立時想起BLOG友ROBO的石澳行,他的照片很美很美,我之前與老大去逛了他的BLOG。


老大他們回來後,哈,小孩精力果然過人,他也徹夜未眠,但見蹦蹦跳,笑嬉嬉的,回來後還要去游水...


問他們有沒有到藍橋去,就是Robo拍得很美的那條橋,有哇,有去,那麼下次待天氣稍涼,我也要去看看。。


今天很開心,有點兒明白,帶孩子雖然很煩和辛苦,但也很開心...


下次去赤柱吧,或者柏架山的行山徑,聽說從入口(太古坊附近,商住中心)沿着行山徑走,不多久,就進入優美清新的大自然環境,要去看看先


想念紐西蘭的行山徑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