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完成一份工作了~~~ yeah


 




呵呵,完成了~~~~ 終於完工,完成度很不錯。給自己八十分吧... 通宵了好多晚,可以休息一天了


許多許多手工材料在等着我....還有一個娃娃快要接回來了~~~呵呵


照片跟我的工作沒關係...只是兩位演員是我最喜歡的兩位韓國男演員,就看着開心吧。


借用官方海報照...


<執行者>,說是首部嚴肅地探討死囚和死刑的韓國電影。內容我不覺得太沉重,節奏比較慢,起伏不大,寫實之作。雖然未至於深深打動我,也沒能引導我深入反思死刑的問題,不過我覺得還是頗有價值的。演員都很努力,看得出他們的誠意。會再看一次....


呵呵當然,我最想看的,是尹啟相如何慢慢進步。對於這位原god成員,很想看着他在演技上慢慢成長,希望他對於表演的熱誠不會減褪。一些好演員紅起來後,不斷接拍同類商業電影,不是大片不接...


金基德的電影中,曹在顯出現過很多次。在壞男人中的曹在顯最令人難忘,電視劇鋼琴裏的曹在顯也是,活脫脫的流氓一名... 讓我想起阿爾柏仙奴,那種氣質。


金基德監製的新片「豐山犬」最近在韓國上映報捷,主角是尹啟相和金圭麗,很想看 ~~~ 低成本高質素,叫座又叫好的片,期待ING!!


繼續努力.... 做下一份了。。


七月底將逐步重開小店,歡迎來看看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