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唉~~~~~~好想投降,我的天



哎..... 寫這段文字的時候,已經是早上五時了...


呵呵,本來打算今早早起,去巿場買活魚俾小龜吃....這小子,甚麼也不肯吃,只肯吃活魚,可憐我.......連人吃的魚生也給牠試吃...沒調味料的純魚生也不肯吃....


看來不用早起,根本沒睡啊


工作本來已完成,交了,要修改格式,以為只需一兩小時...誰知這一改就二小時,才改了兩頁,我的天啊...


工作中最痛恨的其中一個步驟,就是要跟格式,不知怎地,我這人冇耐性,要做一些refining work就會覺得煩。以前有專人做格式,我根本不用理會。現在的客人大部分不需要我做,通常把word文件在mac機做嘛,何需我去搞....


怎地這次的工作,不但要我跟足格式,跟足字型,還要打希臘文,還要跟某個字型打,死得.....  最弊是沒有時間呢....


心裏一路做,一路在後悔中.... 唉,怎地接下這種苦工呢,唉,主啊,祢何苦要我接下這份工作....


現在除了禱告之外,我又未到食「靜心」口服液的年紀..... 唯有想想一些為夢想奮鬥的人們,自我鼓勵一下...


近日期待能夠看到韓國電影「豐山犬」,這是金基德導演監製的新戲... 內容很有趣,稍後希望有時間介紹一下。想說的是,由於「筆直」有限,參與的很多工作人員,包括演員,都分文不收,只望電影上畫賣得,就分紅,否則,就無錢落袋了。


然而,演員和工作人員盡心盡力去做,而且做得很滿足。看了預告片,相信會很好看...


那麼,我也希望自己的工作,讓我感到滿足,從中學到更多,成品能幫到其他人.... 這樣的話,心情會否好一點.....


 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YES,一定得~~靜 心
    [版主回覆07/09/2011 16:12:00]哈哈,你也真早呢....
    謝謝啊~~~
    好想養一隻小貓呢,看了你的群貓之後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