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You have made me feel alive



今天很開心,呵呵感謝主,祢派來三位天使,讓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晚上


怎地看着這張照片,就想將我們的頭key上去,呵呵,手舞足蹈的樣子很像我們....正確地說,很像我呵呵


本來心情納悶的我,沒指望朋友的探訪會令我心情好轉,呵呵,不過,還是老大和天父明白我,每次都沒有動力見他們,也不是不喜歡,只是沒動力吧,但是,見到了就很開心...


真的沒甚麼,我們之間好像從來都沒有很精采的節目,只是食飯、短逛商場,傾閒偈,然後回家玩點唱,呵呵但這唱歌環節往往都令我很開心,yahoo ~~~~~~ 實在也不知何解,也許,快樂本來就是這樣簡單吧...


然後,我們的餘興節目就是小天使留在我家過夜了啊..... 呵呵很想親他一下,畢竟長大了,我害羞啊 ^^


想用這首歌,表達我今晚的感受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Cr9JB-GhUk&feature=related


You made me feel alive...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