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

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,飛到地極去~~


Aha........我要飛往天上,Aha...找那溫暖太陽,Aha...那裏充滿希望,Aha... 跟那飛鳥翱翔


這張照片讓我不期然想起這首歌........... Freedom


今天心情不怎麼好... 生悶氣


氣自己為甚麼生氣在意,也氣自己受了委屈,卻似是自找的........


I want to be freed from commitments and self-judging...


主耶和華,你已經鑒察了我。


我坐下,我起來,你都已曉得。


我行路我躺臥,你都細察,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。


我舌頭上的話,你沒有一句不知道。


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,按手在我身上。


這樣的奇妙,是我不能測透,


你的至高你的尊貴,是我永遠不能所及。


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?


我可以往哪裡去逃,可躲避你的面?


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,就在那裡,


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。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