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

我的生活日誌 小龜逃之夭夭記......





嘩,終於離開廁所,進軍書房....


主人在書房工作,轉身乍見我在後面,呵呵我地互相被嚇啊.........當然,以九秒九龜速,逃之夭夭.....


別小看我,我跑得超快喔.......終於出到大廳了....oh yeah... freedom... freedom....來唱番首George michael 的 Freedom 先... 吉吉,我仲未成年,都係唱首On Top of the World....


Bye and see you next time under the sun la....
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!! 大俠名號受之無愧喔..
    我終於攻克書房,而家瞓係主人的腳下啦..lalalala~~~~

    回覆刪除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