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

A good place to go... 尋找心靈安歇處



無意中在街上發現的芒果樹.... 不知道好不好吃..


今天是主日,很想唱歌讚美神,為了祂所賜的一切,也因為祂是這樣一位奇妙的神


這位神、這個信仰之奧妙和浩大,盡我一生,相信只能認識皮毛,當我以為自己懂得不少,對事情頗有體會的時候,祂讓我看見自己的無知... 那種心情、感覺實在無以名狀,無以名之,只知道,儘管我對於祂的心意有多麼的不解,有多少掙扎、不安,因為祂住我裏面,無論心情有多差,也不至於絕望,祂總不讓我的心情一直往下沉。在我來看,這是從神而來的平安,小心翼翼的,沒有責備、施壓,很溫柔地看顧着我。


看着我的小龜,猶如看見我自己,我對牠的愛,恐怕很多時候牠也不曉得....


多麼多麼想告訴所有朋友,神是如何的好。。不過,正如神尊重我的意願,我也學習尊重別人,無須硬銷,深信凡是真實經歷過神的平安和愛,與祂正面相對,必被祂吸引。


近年認識了一個很好的去處 –– 一個由匈牙利牧師主領的音樂藝術敬拜事工。規模細小,地方不大但舒適,每周七天都有聚會,有晨間、午間和晚間聚會,英語講道,有中文翻譯。比較特別的是,每次都有一段純鋼琴即興音樂的心靈敬拜時間(由司琴彈奏,中間會唱聖經),有時有講道,其後是代禱時間。定期邀請外國牧者講道,每周都有跳舞或繪畫的敬拜。全程自由參與,沒有程序表,不會要求會眾起立坐下。。從聚會的設計和安排,以至牧者的溫柔和包容,在在表達了他們對參與者的尊重,讓神親自向他們說話。


他們的網址是


http://www.deomusicgroup.com/deomusic/newdeomusic/deowebcast.php


地址﹕香港上環德輔道中279號豐和大廈5樓(近上環港鐵站B出口)


Authentic Worship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