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

手工達人第三彈 ~~ 歡迎訂造,呵呵



呵呵這不是我做的,是手工達人做的啊~~~


上回介紹過這位朋友的手工,那些熊仔,呵呵翻看這裏的作品帖,就見得到了。都很美啊


說是玩玩的作品,吉吉吉,玩玩是這個水準,那麼認真的,相信更精緻了~~~ 可愛不


寫這帖的時候,窗外的小麻雀飛到我的檐上,探頭俯視,呵呵剛好被我發現.... 又見大鷹在天上低空盤旋 ... 體積比燒鵝更大啊~~ 那當然嘛 : P


呵呵都是手縫的,娃娃的樣子跟那個水印很像呢...


如果我結婚時,認識了這位朋友,就會請她替我做些結婚紀念品,在教堂上送朋友留念。


呵呵歡迎訂造,那些熊仔也可以訂造的,記得有客人問過我,可以代訂畢業熊公仔嗎....我嘛,當然不能夠,我不懂呢


歡迎留言 : )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呵呵 謝謝你放我的公仔上blog呢 ^^
    早排都有人訂了一對結婚熊仔做車頭公仔喔 @0@
    哈哈 你結婚週年會慶祝時 不如我整一對給你留念呢 ^^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ifashiondoll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係呢 個水印是我畫的呢... 哈哈
    我黎緊都諗住整手畫既環保袋喔 ^^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,謝謝您先,到時話你知ar
    你那對結婚公仔有冇放上fb呢﹖
    呵呵有相睇下嗎........... 應該好得意啊
    個水印原來是你畫的,吉吉吉
    哈,做好環保袋,到時俾我睇下相ar...

    回覆刪除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