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

生活小分享~~特輕的髮夾


 



呵呵現在的工作環境,我給九十分~~ 熱情的太陽喚醒了大自然的生物,室外雖然炎熱,可在室內冷氣房工作的我,呵呵,在明媚的陽光下,一邊工作,一邊欣賞窗外鳥兒飛舞、覓食,近距離與斑鳩對望良久,幾天前還看到大鷹低飛... 噢,人生一樂也..


圖片所見,是化妝品公司有售的便宜小物,其實是一對輕身的魔術貼,粘力不太強,用途本來是便利女士們set 好頭髮後,化妝之時,需要把前額的頭髮撥起,但又不想用重身的夾仔,令留海變型,就用這個小工具,輕輕把頭髮夾起,這個真的很好用,也真的不會令頭髮變型...


呵呵,之前朋友教我,如何把留海夾起(留海令工作時眼睛不舒服)但不會變型,就是用那種很原始的黑色「頂夾」一對,打交叉的,輕輕挑起一小束留海即可,這樣,放下來時,留海基本上不怎樣變型,否則,用髮夾或頭cool(忘字了 : P)夾起留海,會變型很醜呢... 這個方法也頗有用,而且也好看


現在我轉用這種魔術貼,原因是,它能夾起的留海,較用頂夾的多,我用一塊就夾起前額密密的留海(要保持不變型,最好用兩塊),做面膜時用這個貼,或者工作時用它,很是舒服。不會扯下頭髮,又輕,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。


呵呵,把它裁成星型、心型或花型的,在公司使用應該都可以吧...


遇水不會生鏽,使用得宜會很耐用,便宜又方便存放,是化妝時的好幫手,於我而言,是工作時的好幫手啊


推介各位lady試試,呵呵


 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