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夏天來了~~~ 皮膚敏感用品分享







今年天氣很怪,沒有春天,五月已經很熱...


雖然其實我挺討厭春天(也不喜歡炎熱天氣..),可是天氣反常的禍害巨大,我還是希望有四季...


天氣轉熱,今年突然想穿熱褲和長裙... 我的那短小身材,之前一直避開這兩個種類,不過,管他的說我是筷子、竹簽.... 自己喜歡就好了。


呵呵肥媽...這照片是拍給你看的,怎樣,我穿還有鬆呢........ 不過實在很美,我會穿着外出


你忙完了嗎﹖我要到八月才有空出來玩呢。等我忙完,你來我家玩啦


對了,今天到超巿買東西,看見有日本馬油在做宣傳,之前就聽過這東西好用,在網上看到很多牌子,沒下決心買,不知好用否。今天在做promotion的柜台處,逐一試用,發覺純馬油和另一種加了草本成份的馬油都很好用。


皮膚敏感至生濕疹的我,搬家前後一直清潔,弄得雙手都乾到脫皮龜裂了,家中的潤手霜好像沒有太大效用,呵呵,試了馬油,各款都試上手,也買了兩瓶,說是可以上臉和咀,回家後,蒙試用各款馬油之福,我的雙手變滑了~~~~ 推介啊,雖然比起一般潤手霜有點小貴。。


我買的是一款含Q10的藥用北海道馬油(含草本成份),約二百元130ML,另一款是純馬油,三百八十元,約225ML,不過,成份寫明無添加防腐劑的,小朋友也可以用。


說起來,由於敏感體質,使我周身不舒服,鼻塞、眼紅眼乾,濕疹、腸胃敏感等.... 雖說習以為常,可是不能放着不管。。又是在超巿逛的時候,經過一個柜台,店員介紹使用一些防敏感產品(呵呵對方不是騙子啊,我倒覺得自己是容易上檔的羊牯,肥媽,讓我想起堅毅如何嘲笑你,也許也會這樣嘲笑我),我就買了防蟎蟲的床品、護膚品和洗衣劑。他們有一支BB用的止痕霜很不錯,塗於濕疹處,很快止痕了(今天買的馬油也能止痕,不錯)。


我現在試用那套床品,說是把蟎蟲「困」在特製的袋中,讓牠們不能出來作惡,並且自相殘殺而死,價格很貴,但可以使用十年或以上,對於嚴重皮膚敏感的人士或寶寶,實在很有用。今天買東西時恰好看見一個手抱的寶寶,患嚴重濕疹,全身紅了,深深明白他的痛苦,我的濕疹只生在關節位,已經癢得很(之前以為是生癬,看醫生才知道是不傳染人的濕疹),他那樣全身都紅了,哎....


介紹一下這個牌子,大醫院使用,皮膚科醫生推薦的,在吉之島有柜台,不同於一些美國牌子的防蟎床品的是,這款床品的透氣度很高,手感似棉布,使用時不會感到「悶焗」,也不會有膠布那種「滑滑」聲,而其織度很小,只要使用得宜,可放洗衣機水洗(60度也可以),連續使用二個月,床上的蟎蟲問題會大見改善。我才開始使用,未能就此給出評價。不過我用枕袋後,的確發現晚上鼻子沒有那麼塞。希望整套床品都使用後,以往不用時常噴防蟎藥在床褥上。


網址 www.abcleanik.com


好,工作去了~~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防蟎床品效果如何?
    [版主回覆07/29/2013 15:00:56]正確來說,唔係有野咬我,只是我覺得周身發癢,但我老公完全無反應噃.......
    不過這款床品要小心不能刮穿,否則蟲仔會走出來...\
    所以,我覺得,套住之後唔拆都有唔拆的好,只需將蓋在面上的床單常換,就OK
    [版主回覆07/29/2013 14:58:14]防蟎床套很好...真的很好... 我套住張床褥之後就無拆出來洗過(因為我張床褥太厚,好難套出套入),只係換床單。。佢地的建議是半年拆出來洗...
    自從用左之後,真係唔使噴防蟎水,冇咩野咬我,以前每隔一段時間,就開始有野咬....
    我買埋枕頭袋,佢地話有助鼻敏感,不過也許因為我的鼻敏感好嚴重,已經唔係蟎蟲的問題,所以用左都唔覺有改善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