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A~Z Bead Embroidery



 



呵呵我的健忘症好像越加嚴重..... 難道真的是呼吸系統的問題,以致腦袋氧氣不足,run得不太好~~


上回介紹的tambour work,我以為事先介紹的書中提及了,原來還沒把書放上來...


今次介紹的是A~Z 的 Bead Embroidery,書中介紹珠繡的基本技巧,後面十多個project,圖解一如系列其他書的清楚,只是後面的project只用英語說明,圖解很少,這個有點可惜,而且,那些project只是局部一個花型,略嫌不足。


這本刺繡書無欵印刷精美,project也很美,圖解細緻,但珠玉在前,個人覺得,這本書應該可以做得更好


坊間串珠書很多,珠繡的中文書卻不多,想到中國刺繡中的珠繡,又讓我想起婚嫁的裙褂......  中西技巧和圖案互融,應該很不錯... 婚紗是西方的珠繡結晶,中式裙褂是中國珠繡的成品,可我在結婚那天,沒有仔細留意自己穿的是甚麼~~可惜


自問對於珠繡了解不多,沒資格說這本書是否值得買,不過,如果在書店先看過內容,相信我不會買了,差不多三百元..........有點貴,相對其內容來說  沒法,銀兩有限嘛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點擊右上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,你便收到夢媽對留言的回覆了 : )